週五, 19 4 月, 2024

刀劍亂舞/審神者日誌-22210122-【慶應特命】Day3:失去了一個本陣據點之後

今天的四顆骰運⋯⋯⋯早上又是「一」跟「二」,晚上是「一」跟「五」⋯⋯好喔。

勉強推進到擊破六回敵軍,但右邊的本陣據點來不及回防,就這麼慘遭殲滅。眼看左陣也快要不保,趕緊回防。打算先解決正前方的左陣敵軍再迅速奔回右陣,看有沒有機會以最少步數打敗相鄰的兩組敵軍人馬。明天骰運夠好的話,搞不好有希望順利擊破十回敵軍,結束這張令阿魯幾左支右絀疲於奔命的古府中地圖。

說也奇怪,昨天阿魯幾才在哀號本丸缺脇差打太刀,今天的5-4地圖就一反常態的不掉藤四郎,來了一大票脇差跟⋯⋯小狐丸,太神奇了時之政府的1999原來是打得通的嗎?狐之助你終於打算工作了嗎?

神奇的事不只一樁,今早鶴終於升上Lv35。阿魯幾發現他再打一千多經驗值就要升等,心想隊長一場九百,那就是再兩戰,拿好相機隨時準備拍照留影。沒想到這陣子老是被吐槽拿不到譽的鶴丸國永,故意選在升等時嚇阿魯幾一大跳⋯⋯這傢伙,竟然拿譽⋯⋯連同隊長加給一口氣拿了1800經驗值,當場晉升Lv35俱樂部。

⋯⋯要不是阿魯幾為了拍螢丸Lv36刻意等在那裡,搞不好畫面就跳掉了。鶴丸國永你一定要在這種時候嚇人嗎?一大早昏昏沉沉出陣,瞬間被鶴嚇醒。好啦好啦你拿得到譽你最棒啦,這樣滿意了嗎?

恭喜大鶴丸升等。距離Lv36還有38萬經驗值,繼續加油。
玉鋼恢復到九萬多,今晚內番收成後應該就能換大雪景趣了!

筑前國審神者 由美
2221/01/22

,

寫點東西

探索更多來自 宅生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