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9 4 月, 2024

刀劍亂舞本丸日記-22210109-山鳥毛降臨!

值日刀:亂藤四郎

今天主人為了提前訓練鶴丸哥的等級,把他跟藤四郎極99短刀們調到第一部隊來,讓鶴丸哥在連隊戰當隊長領兩倍經驗值。夜戰對太刀不利,碰到他沒辦法一擊解決的敵刀要靠極短刀幫忙的時候,他還會跟我們吐舌頭道歉。主人好久沒打連隊戰(正確來說是好久沒出陣了),打完這場連隊戰,等鶴丸哥修行回來應該就能從36等開始練了。極太刀要滿等比極短辛苦多了,加油啊鶴丸哥!

對了,猜猜我們在堅牢之亂戰場遇見誰?山鳥毛。是那個看起來超像電影裡義大利黑手黨帥哥的一文字派太刀山鳥毛!沒想到會有這麼適合戴墨鏡的刀劍男士,好想請他試穿《教父》海報上那套搭領巾的西裝喔,一定很帥!希望他跟山伏哥一樣是親切開朗的肌肉男子。

我們把山鳥毛帶回本丸後主人慌到不行,說他還沒準備好一文字派的房間怎麼突然就來了。誰叫主人太久沒出陣,時之政府派了一大堆新刀,他一把都沒領到,也完全沒想新刀派的宿舍要蓋在哪裡。於是山鳥毛現在還是靈符狀態,主人說等他想到一文字刀要住哪以後再舉行顯現之儀。

好久沒打連隊戰,今天的御歲魂破萬囉,很棒吧,快稱讚我們。雖然收工後累得要命回到本丸只想倒頭就睡,但熟悉的戰場氣味真令人懷念。晚上的沐浴精油球選薰衣草吧,洗完後還要抬腿半小時,要是運動過度不小心跑出蘿蔔腿就不好了。

主人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十倍道具來減輕我們的負擔,但博多攤出賬本對主人說:「你沒錢。」他便抱著頭打滾說早知道當年不要浪費錢鍛根本不知道會不會來的鬼丸國綱。不行啦,鬼丸是我們粟田口的大家長,一定要鍛!與其抱怨沒錢,不如趁現在開始積極賺錢幫我們買十倍道具!這麼久沒回來了,主人,拿出幹勁,幹勁!

本日連隊戰成果:

超難通關(終於)、亂模式開啟、連隊戰150回出陣任務達成、山鳥毛x1、御歲魂10131個。

本日遠征、內番成果:

一一紀錄好麻煩喔,我可以直接貼距離大雪景趣還有多少收成的圖就好嗎?拜託嘛,打完連隊戰還要寫本丸日記好累喔!

亂 (⁎⁍̴̛ᴗ⁍̴̛⁎)

,

寫點東西

探索更多來自 宅生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