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6 4 月, 2024

刀劍亂舞/審神者日誌-22210124-【慶應特命】Day4:突破古府中戰場!

今日骰運:「二」、「五」。看隔壁棚小偶像聊天看到忘記古府中戰場,只骰到一回骰。

算完步數,沒有戰事天分看攻略也無力回天的阿魯幾放棄掙扎,效法前人以空間換取時間的悲壯精神,犧牲一座本陣直線衝到底,在敵人團滅我軍前攻克大砲。

然而事情沒有憨人想得這麼簡單。當阿魯幾長途跋涉到中途,眼看本陣陷於敵軍君王掩面救不得回看血淚相和流,好不容易來到敵軍大砲陣營,準備出動極99精銳部隊為我軍雪恨之際,抬頭一看⋯⋯⋯

馬的大砲原來有兩座啊。

沒事先閱讀戰場說明書就無腦開打,下場就是死於無腦⋯⋯⋯⋯

所幸當初多算了兩步,可以在敵軍徹底攻陷本陣全隊回姥姥家前一刻消滅第二座大砲,捏著冷汗打完古府中地圖。終於戰戰兢兢的走進下個戰場──甲府城地圖。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阿魯幾看著全新地圖再度陷入茫然,腦中浮現よーすい巨巨說過「敵軍會規律移動」之類的攻略但毫無頭緒,此時的阿魯幾還不知道,他接下來會踏進一個名為死舞的修羅場中,六天見不到親愛的第三部隊與甲府城戰場。(02/03補記)

筑前國審神者 由美
2221/01/24

,

寫點東西

探索更多來自 宅生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