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5 4 月, 2024

刀劍亂舞本丸日記-22210108-鶴丸&一期極化命令【鶴一期】

值日刀:加州清光

⋯⋯⋯⋯⋯為什麼今天輪我寫日記,應該叫那兩把刀自己來寫吧?他們把主人搞瘋本丸整晚雞飛狗跳不用出來負責嗎?喔對,不用,當事刀待在房間裡打⋯⋯不我是最優雅可愛的刀不要被安定那傢伙影響在日記上寫這些五四三的,點到為止就夠了吧,主人,這樣寫有開心了嗎?

藥研說粟田口別墅提前陷入一期哥出遠門失落狀態,雖然粟田口短刀大部分都出門修行過了,一期是放不下他們才一直推遲修行日程,但還是有些短刀偷偷哭了,為了不讓主人擔心我就不報告是哪些短刀。反正他們後來都說會克盡本份努力守護本丸不讓一期哥擔心,一邊吸鼻涕一邊說我們會乖乖的一期哥你放心去吧,結果反而是一期被搞哭了。嗯。粟田口日常。主人放心。

鶴丸國永⋯⋯我搞不清楚他現在是住伊達宿舍還是粟田口別墅,但今天聽到要出門修行的消息時他一副只是被派去萬屋買衛生紙的表情:「哦,輪到我啦。」然後他跑去萬屋買零食,為什麼是買零食,他以為自己去遠足嗎?一期說鶴丸買了平常不會吃的香菇山巧克力,他心裡其實很緊張,抱歉我看不出來,他不是只是把香菇山插在鼻孔裡當鼻毛逗太鼓鐘貞宗笑而已嗎?不過鶴丸的事情主人比我還了解吧,本丸98%的近侍都他在站,鶴丸出門那幾天偶爾換我站嘛,我也很想幫主人的忙。

本日內番:

數珠丸恆次、山姥切長義 生存+1 長蔥、洋梨各+2

本日遠征:

甲州勝沼 第四部隊 山茶花+1、天下泰平 第二部隊 赤貝+2、長篠城攻城戰 第三部隊 赤貝+1

目前距離大雪景趣還有:

建議事項:

主人⋯⋯你的連隊戰,要記得打⋯⋯到現在連超難都還沒通關,請加油。

加州清光 20210108

,

寫點東西

探索更多來自 宅生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